LGK&D

主vjin偶尔搞搞娜俊
皇文在微博

【vjin】重来 06

☞下一章是完结章
很多疑问都会得到解答
本章含微糖旻
感谢阅读

1
感觉v亲吻得逐渐无力,身上的重量也慢慢往他身上压,jin终于感觉不对劲。
伸手拥抱v,只感觉触碰到粘稠的湿润,鼻尖血液的腥味在环绕。
V终于坚持不住,嘴唇擦过他的脸颊,整个人直直往他身上倒。
Jin堪堪接住他,低头看向自己的手掌,鲜红的血色刺激着他的神经,他慌忙地背着弟弟回到冷清的室内。他无助地跪在v身旁,紧紧抱着怀中睁不开眼睛的弟弟。
V此时像是突然失去了一切活力,脸色呈现出病态的白,整个人冷得不住地发抖。
七手八脚地从各处的柜子里翻出绷带和药,一手挥过去不是药的物品全都噼里啪啦地摔落在地,瓶瓶罐罐在地上滚来滚去。
“别怕别怕,哥不会让你的死,别怕...”
Jin疯了一样嘟囔着。
门突然打开了,rm身后跟着j-hope出现在门口,jin闻声望去,三人面面相觑。
Jin呆愣了一秒,冲过去拉着rm走向v。
“救救他,求你rm,救救他。”
Rm垂着头,看着躺在沙发上瑟瑟发抖的v,没有说话,只是左手掰开了jin紧抓着他的手。
“rm?你在做什么?”
hope凑到v身边熟练地帮他绑好绷带,可惜伤口实在太大,刚绑上的绷带很快被鲜血浸湿,血还是不断地往外流。
“你在做什么,rm,他会死的。”
Rm撇开视线,右手伸入口袋,掏出一支细长的烟,最后突然叹了口气,把烟猛地丢在了一旁的地上。
“哥还不明白吗?你现在暴露了,唯一的办法只有送他回去地狱你们才有可能活下来。”
Jin望着rm烦躁的面孔,眼泪止不住地往外冒,冲上前抓住rm的衣领。
“地狱那是什么地方,他回去了还会有命吗?你这是让他送死!”
j-hope见状急忙上前拉开两人。
“我们没时间了,一会人就过来了。”
Jin松开rm的衣领,怅然若失地踱步。
“一定有办法...一定会有办法的...”
j-hope看着jin的情绪终于安稳下来,松了一口气。
Jin突然不受控制地冲了出去,留下rm诧异地看着他的背影。
Rm琢磨着他回过头看向他时转瞬即逝的悲伤神情,也跟着冲了出去。
一定不要,不要是那里!
蓝色翻滚的云海近在眼前,此时人间正值黄昏,粉红色染上了云朵,今天的风有点凉。
Jin停住了脚步,回头深深看向追来的rm。
Rm不敢贸然上前,手不停地摆着,
“不要跳哥!”
Jin缓慢地爬上栏杆,坐在上面摩挲着手里的戒指。
“rm啊,哥不是傻子。”
“那条白绫是封印我的吧,这样才不会被那个家伙感知到。”
“v的伤我看过了是suga的手笔吧。”
“连suga也挡不住了吗?”
“不管你瞒着我什么,今天都该做一个了结了。”
“照顾好他。”
“我走了。”
他依依不舍地摘下无名指上的戒指,虔诚地放在栏杆上,没有转过身看rm,一跃而下。
Rm一个箭步冲上去,只堪堪抓住了他的衣角,最终只能看着他的身影一点一点地变小,直到消失在云海深处。
Jin闭上了眼睛,眼前闪过他曾眷恋的一切。
一切都该结束了。

2
    V恨rm,他恨他这么信任他,他却时刻欺骗着他。
    他骗他拔出天使的翅膀,坠入地狱贬为恶魔。 他骗他跟jin哥分离,把他和jin哥的记忆封存。
他想不到他一直敬重的哥哥竟然是这样的人。与他记忆里严厉但又包容的哥哥不一样,他好像变了一个人,不对,准确来说他终于变回他原来的样子了。
他想要见jin哥,想要拥抱他,想要亲吻他。
于是他在地狱经过几重折磨终于杀上了天堂。
这才发现,天堂的门口一个守门人也没有。他凭着记忆一路摸回原来他们住的院子,撑着不停留血的伤口,只想看看那个人的脸。
后来他晕倒了,他失去了意识。
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只能微微将眼睛睁开一条小缝,看着rm正揪住suga的领口,质问他为什么不拦住他。
“我拦过了。”
“你没有,你把他打成这幅样子就是想看看我到底会选谁。你一直在试探我,suga。”
“只是我没有猜到你压根连选择权都没有,呵。”
“只差一点点我就可以把他救回来。都是因为你!”
他抬起拳头就要往suga脸上招呼。
“jin哥去哪了?救谁。”
Rm没来得及捂住suga的嘴巴,话就已经出口了。
V呆滞着看着suga悠闲地说出那句话,不顾刚刚稍有恢复的伤口猛然站起来,牵动了伤口,伤口又撕裂开来。
Rm狠狠抓住他的右臂。
“你不能走!你还有事情没有做完!”
“能有什么事比他还有重要。”
“你在这样耍脾气就辜负他了,你还要做完最后一件事。”他面色平静地看着v,看不出来任何因jin离开而悲伤的神色。
“叫j-hope过来给他重新包扎。”

3
     Suga打开房门的时候,jimin正打算把白绫解下。手被另一只更有力的手截住,他顿了顿。
     “你疯了吗?你这样你会再也回不去的!”
     “我只是松开一下,有点紧了。”
     Suga才放开他的手,自顾自的走向床的方向,感觉身后没有动静,带着不祥的预感,感到奇怪地猛然转身猛然转身。
    “等等!”
    jimin已经解开了白绫,身后雪白的翅膀从后背处开始滋生黑色的羽毛,一点一点蔓延至翅膀末端的羽毛,白色的羽毛一片片像落花掉落在地。
他再也不能回天堂了,他已经是堕天使了。
“你做什么!你是天使!”
Jimin抖了抖自己纯黑的羽毛,看着suga纯真地笑了,笑容与他还是天使的时候一模一样,只是翅膀的颜色变了。
“我不想做天使。”
“v想起一切的时候我就知道时候到了,所有的一切都会迎来完结,你会把我送回天堂,然后永生永世不再见面。”
他一步一步走到suga面前,
“我不想这样,suga。”
一字一句地说:
“有你的地方才是天堂。”

评论

热度(31)